Followers

戴彩婷♥張偉康

Sunday, May 15, 2011

lu langsi ,lu mati ! xDD

[lu langsi ,lu mati ]

这戏 真好看 ! ♥

虽然是马来戏 ! xDD

可是很好看 ! :P


跟男人 ♥
第1次 跟男友 看戏 ! xDD

38 啦 :P

我现在才 发现 他的 [X]
很成熟 ! ♥

我喜欢他头发 ! xDD
长 + 直 ! :P

靓 啦喂 ! ♥

我还想 看 [倩女幽魂] 诶 !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出到 真累  ! xDD

明天 不懂要表 读书好 :P

很懒 :((

我很想 外拍 啦喂 ! xDD

我要上云顶 ! :DDD


有钱先 :DD

破残的咯 /.\

bek cek !!! o0o

天 会 掉 钱 下 来 唛 好 咯 !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这里 ! xDD

我参加料 1个比赛 ! :DDD

很需要赞 ! :P


pls 噜 ! :DD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很累 很累 很累 /.\

硬要写完这篇 ! xDD


男人 ♥
爱你 啦喂 ! ♥

64 天 ♥
我爱你 ! ♥


任务 完成 ! xDD

睡觉去 !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